精细化学品工程研究中心2023届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2023年5月27-28日,精细化学品工程研究中心组织进行了2023届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本次答辩共30名研究生参与,其中应用催化专业硕士研究生14名,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12名,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应用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名

根据答辩程序,首先由研究生们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论文创新点等作了简要报告。答辩委员会成员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旁听学生均受益匪浅。整个答辩环节,时间安排紧凑合理、气氛张弛有度。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全部30名研究生的论文答辩。

通过答辩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答辩感言并与答辩委员会评委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