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2021年7月9-12日,第十八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中心王永钊教授带领李海涛、王长真、武建兵、谭静静、马宏、赵丽丽等十余名青年教师及黄鑫、班丽君、赵丽萍、席琳、苏以豪和海雪清等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创新时代下的催化科学与技术”。会议以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为参会主体,旨在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创新时代下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能源、化工、材料、生物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前沿科技交流与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合作,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会议程序包括:大会报告、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专题学术论坛等。通过参加青年催化会议,参会代表们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有机会学习了解更多催化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学术科研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903103037.jpg

TOP